lin


搞eva

坐在arena两个小花车道旁边,是丸山隆平小车车丸山隆平大车车都经过的地方。第一次车车来的时候丸山隆平在唱歌,很忙,但是丸山隆平看见了我的扇子,然后车车停下来了,他在热闹的歌里异常冷静地和我pang了。他的卷头发粘了一些在脸上,眼睛像玻璃珠一样闪闪发光,下巴线条凌厉,胡子意外的把整个人的大叔气质衬得很好,比电视上好看太多了。真实的丸山隆平反而像个梦境。他一点儿也不胖,也没有苹果肌油光发亮。非常优雅。小动作很多,其中新增的一个是用中指顺顺胡子,同时翘起一点点的兰花指。第二次路过的时候丸山隆平开启了一秒八个饭撒技能,崩得肌肉在没有袖子的白T恤下若隐若现。他的小腿很长很细,整个人一副少年的身材。他说他想浑身长满眼睛看大家的扇子给大家饭撒。他不开麦讲段子门把笑的满地打滚。

目光无法离开丸山隆平。
除了看了一点点很帅的打鼓忠义
看了一点点band前约会拥抱
看了一点点popping雷厉风行的小锦
看了不少的安脱眼镜然后仰头斜眼睥睨我等韭菜,以及行云流水的ice cream明明是在卖萌却从过高的业务水平体会到了安田大人的不可撼动性。

丸山隆平太好了,能看控就永无淡坑之日了😭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