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搞eva

#Maruko不会告诉任何人的小秘密。

Maruko在和nishiko和subako去联谊之后,最近一直花痴的盯手机。kurako感到非常不愉悦。

'nishiko! 那天的联谊会之后叫maru的大叔是不是和Maruko单独出去了啊'
'不知道噢kurako。但我怎么记得是subako叫那个maru大叔出去来着?'
'诶我还以为是Maruko那个丑女这么主动呢!'
'…kurako你担心Maruko你自己去问啊。'


'Maruko!'
'٩( *´.♡ `* )۶♬怎么了kurako'
'听说丑女你爱上了大叔啊'
'呜kurako又欺负我叫我丑…'
'发生了什么啊丑女和大叔。'
'才不是丑女呢(小声)。就是maru桑喝醉酒了,说想单独和我聊天……'
'然后呢!'

'然后啊………………………٩( *´.♡ `* )۶♬* ´͈ .ᵕ `͈ ♡°◌̊ (❁´.♡`❁)*✲゚*……Subako学姐实在是太棒了'
'?!?!?!你在说啥?!'

//补了365日家族 对丸昴的动作印象太深刻_(°:з」∠)_老头实力可爱呜。
糖八二人花真的很萌。
以及maru喝醉酒的样子大概很糟糕 好期待啊(x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