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搞eva

丸山隆平苏点列表1

--丸山隆平什么都好

眼睛: 是内双。右眼比左眼更明显的内双。所以有时候单线条把大眼睛衬托的更加圆。下眼睑的弧度很特别,沿鼻梁到颧骨的方向,先往上一个小波浪,再向下伸展开弧度,让眼睛看起来总在笑。在聚光灯底下,眼里总是一片润,明眸落星辰。

鼻子: 是一个圆鼻头,老实憨厚的圆鼻头。笑起来的时候鼻子会微微向上挤而皱起来,让人不自觉也会吸一吸自己的鼻子。脸红的时候有微微红的鼻头,这样,胖着的maru会像面包超人一样可爱。

额头和前发: 额头又宽又高,把前发拨上去的话,侧面望过去是一个只有一点儿弧度的斜切面,爽快而凌厉。三七分的时候刘海后面露出银杏叶形状的额头,从眉头上方往上比正常人露的要多的额头可见区,越收越窄。被内の大倉揉乱前发的话会'哼'地一甩头,重新露出额头。这也是长期承载着Hina爱的鞭策的圣地。

嘴: 上唇和下唇唇宽一样,色泽稍深,唇褶略也深,笑起来的时候一咧嘴,常年远离烟草的上排牙白闪闪。再被毛毛夸一夸,撩一撩,就会露出更上排的牙龈,嘴几乎成了心形的样,右嘴角边挤出一个小酒窝,让笑成托马斯小火车的男人在可爱中又多了一点魅惑。另一些时候,抿嘴笑的时候,平时被下瓣丰唇的弧度略微遮掩的痣显露出来,是扰人心弦的小芝麻。

小肚子: 'Maru 给大家看看你的腹肌' 哗啦! 一下提起衣服是白白软软的肚子。几层脂肪下大概藏着当年兜裆布上的八块腹肌。

肉爪子: 肉爪子会扭成小恐龙的手的样子,肉爪子会奇迹地夺走大家的躲避球,肉爪子会捂住泛红潮的狸猫脸只露出滴溜溜的狸猫眼,肉爪子会翻看orange的少女漫画,把玩EVA的手机壳,摩挲麦克白的台本。肉爪子在公主抱小个子主唱时覆着他的肩与膝窝,在背小个子时捏着他大腿根部,在小个子挂在自己身上时、则化身最坚实的树干。

肉爪子还会抓大家的蛋蛋。

tbc
٩( *´.♡ `* )这个人太可爱呜呜呜呜随着舞台剧的临近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太好。

简直fetish((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