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搞eva

为爱付费!

饭团的正确方式典范√

精神病诊所都不足以表达我想抽风的神经:

笑了一上午,我憋不住了!不要让我吃药!!!






能把肉麻话说得一溜一溜的,除了文艺小青年,大概就是无良商家了。鸡皮疙瘩在后背掉了一地,面上还能感天动地,这就是实力!




各位!学着点啊!不要老是掐人家BP,谁也不想当BP的,如果真心为了自家idol着想,想让新饭来买,你就得用技巧!销售的技巧!肉麻的技巧!感天动地的技巧!!!




爱是什么?爱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爱是我花了精力和心意,金钱就不重要?不是这样的!




你们知道为什么有婚姻吗?!你们知道为什么不说只要爱,结不结婚都没有关系吗?!


因为婚姻是爱情的契约!是将虚幻的承诺化为实际的誓言!是用实际的行动表示爱意的真诚!




你们知道为什么大多数人要办婚宴吗?!你们知道为什么天主教徒要在教堂举行婚礼吗?!


那是向众人宣告你们在一起了!那是向上帝宣誓你们不离不弃了!那是用一种仪式来表示你们的感情深厚到愿意将余生托付给彼此,并且不会被任何外界的因素所动摇了!




哦,你说爱idol还不至于到这个地步,好的,妹纸你们再想想。


你们知道结一次婚要花多少钱吗?


婚纱礼服三套动辄几大千,订做一套合身西服几千上万,一枚钻戒一对对戒一万多就下去了,宴请亲友又是好几万没了。加上各种仪式细节……




可是饭idol呢?


一张专只要几百块!只要几百块!


一张白菜碟一百多足够了!足够了!


周边场刊大部分几十块就搞定了!就搞定了!


看一场con都比不上结婚的零头!比不上的!!!


结一次婚你会累到要死!饭一次idol你只会收获愉快!


结婚你只能宣誓一次!对idol的爱你可以用这样的方法宣誓无数次!


你可以无数次表达你圣洁的爱!




同志们啊!这是多么合算的爱啊!!!




金钱的付出不是庸俗!不是不能承受的生命之痛!


对CD的支持是爱的承诺!


对con碟的付出是爱的信物!


对周边的搜集是爱的图腾!




有精力爱的人不会没有钱的!我知道你们只是对为爱付出金钱这一点还有疑问!


没关系!咱慢慢来!


你看现在念个大学月生活费都一千了!年生活费都上万了!可是一张专辑才几百块!百分之五的生活费而已!


你只需要从生命里花费5%的爱,就能表达对idol圣洁的爱!只要5%!只要5%!不多一分!不多一毫!仅仅只要5%!天啊!你还等什么!!!你就眼睁睁看着别人在上帝面前起誓你却无动于衷吗?!




爱是一点一滴的积累!爱是一专一碟的搜集!爱是轻狂岁月的见证!爱是漫长厮守的呵护!




亲爱的!不要再犹豫了!现在就来吧!用你最高贵的灵魂,倾诉你对自家idol的爱意吧!那份爱是珍贵无暇的!是最坚不可摧的!只要一张专!只要一张碟!它将深入你的灵魂深入!带来你意想不到的温暖!!!




再也不要陷入BP与爱的争端了!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的!Yes U can!!!








===========================






好了,发疯完毕。


最后严肃一下,大家还是要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消费~不要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啦~囧




(以及,我并没有要结婚!必须澄清!)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