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搞eva

浦井健治。
得出了 我看到maru大概真的会立刻逃跑 的结论。
Big Fish音乐剧改编的很美,所有布景都坚持用手工立体的,比投影背景生动而精致许多。
现场不是经典意义上的管弦乐队,是美国南部的各种拨弦乐,钢琴和提琴。配上和声,特别活泼。
浦井小哥唱歌真的太美妙了,配上棕色小卷毛和爱心嘴。
对然后就突然想到丸克白,在幽默的剧情里哭起来。
索性身边全是STARS迷妹,小浦一唱歌好多人哭了,所以一点都不奇怪。
这个人戏好多啊,安可一定要花式扭上台。还一直和子役玩闹。
鞠躬礼朝向不同方向,还会变换丁字步的前后,手叠在膝盖处,礼仪周正,笑容又是明快极了。
总之就是被美得不停抹眼泪。
遇上了演员访谈。小浦手舞足蹈的比划,在*面前有一个蛋,请问是什么蛋*的问题中竟然说了 兔子蛋…笑。之后就吃螺丝,然后安静的坐在一边了。
这位也是只狸猫呀。
生人特别高大,不知道果酱上怎么扭才和maru一个身高的(ღ˘⌣˘ღ)
然而,出了剧院看到他穿成一团过于激动……哭花了妆跑进了地铁。错过了握手……不过完全满足了。好开心啊。看他和别人握手觉得世界真好啊。
所以我看到maru大概真的会立刻逃跑…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