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搞eva

就是想表白一下我团>/////<,

Edo:

今天看G桑提到成员视角的一段话,有种被点醒的感觉,再次感觉到自己有多爱这个团。


并不仅仅是有趣关系好什么的,也不仅仅是分工合作什么的。而像各自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编织着自己那条线,粗细不同,织法不同,材质长度韧度都不同,最终却都交织在一起,形成一幅绝妙的画面。


我觉得14年那期真假策划得最好的一点就是,凸显了每个人的独特之处。不是简单去定义好或者不好,而是摆出了一个个能够让人看清的独立人格。对一些人来说也许只是人设吧,但它所给出的最简单的提示,却隐含着背后丰富的多面性魅力。


而比单纯人格相交更加迷人的,是他们从各自独特的视角去维系这个团的努力。


其实各自的专长和方向都不同,每个人都有着很大短板,每个人都是从迷茫走来,最开始也有着各种分歧,然后慢慢磨合,慢慢寻找着答案。


有着数不清的矛盾,有着无数的争执与妥协,放弃了很多的可能,付出巨大代价,收获如今的成就。


関ジャニ∞并不是7个闪闪发光的个体碰巧组合成一个团,而是每个人把光亮照耀进这个团,然后共同成长,共同炫目,内部交相辉映,幻化色彩。


有的人更讲究感情的交流,有的人更注重工作的效率,有的人能给予感性的领悟,有的人能带来理性的决策。有人跟不上的时候,自然有人会去带动。有人注意不到的地方,总有另一个人会去填补。观点相左,最后却总能好好决定出唯一的方向,然后坚定执行。


7个人站在7个完全不同的点上,抛出自己那条线,看它们用特定的方式缠绕起来,成为了唯一的関ジャニ∞。




当然也有对一些事生气的时候,眼睁睁看着那些状况急速滑坡,无能为力只能忿忿不平或者左右为难,可是哭过了气过了,他们还是他们,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慢慢抚平伤口的同时,开创着下一个路口,展开着新一轮的故事。


関ジャニ∞是不可动摇的唯一核心信念,这一点是谁也无法摧毁的,绝不会另人失望的存在。




嗯,有很多感慨,但好像什么都没有说出来。大概只是太过愉快而想要抒发一下这种爱吧。


虽然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好好理清每一条线上的故事,可是在所跟进的那条线上,也同样能被各自交错的画面所打动。每一个交错点汇聚成泪水,笑容,感动,激励,然后扩散开来,对他们的爱只增不减,也不曾厌倦。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