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搞eva

很想写问卷!!

01.请写下你的ID与成分。
lin 担团,橙担日常就暗中观察和狂吹隆平x 但对赤橙黄抱有特?殊?的感激还自称暖色组担x 最近沉迷少爷的事业心。仔细想想是个谁有资源就爱谁的可疑人士。

02.有喜欢的CP吗?团内或跨团都可以。
丸雏ꉂ ೭(˵¯̴͒ꇴ¯̴͒˵)౨”
(BJ入坑哈哈哈哈哈)

03.习惯对每个门把使用怎样的称呼?
老横,hina/信酱,subaru/苏老师/老头(在爸妈面前一定会叫 我家老头,不知哪来的坏毛病),maru/丸/丸山隆平,nishikI/亮,yasu,烤鸟/kura/少爷/大仓忠义
(对二花有偏见??)

04.入坑曲是?
jukebox小狮子+live版换团

05.写下最喜欢的三首歌曲吧?可以排名。
有很多个种类的喜欢!
1 小狮子
2 all is well
3 desire/words
4 梦列车/浪花节
5 snow white
6 ffpp/渴花
简而言之就是喜欢特别有eito特色的立体的曲子!yasu作曲通通喜欢! 各种蓝调和演歌也喜欢! 凸现山田声音的温柔的曲子也喜欢! 意象丰富的也喜欢!

06.最喜欢的con是哪场呢?
jukebox。
音饭QvQ

07.最喜欢的pv是?
面包丁舞蹈版。
就是可爱得肝颤…

08.在歌曲中最喜欢听到哪两位门把唱和声?
山田组,耶耶耶~♪
(这个和edo一样!) 但是私心觉得the light不如圣诞组曲和kk的翻唱能凸现他们的特色…希望再出unit(奢望

09.可能的话,希望听到谁唱什么样的solo曲?为已有的曲目指定人选也可以哦。
希望苏老师场场唱 shelter((贪得无厌

10.可能的话,希望听到哪几位门把唱什么样的unit曲?为已有的曲目指定人选也可以哦。
赤橙黄绿多来几次beatles可以吗(._.)沉迷。还有关地味3元气那首求重唱啊啊啊TAT好喜欢那种成长感。


11.可能的话,希望听到関ジャニ∞翻唱谁的歌曲呢?写出具体歌名更好哦。
全员的话…唱自己写的 自己编的歌啦。

12.门把上过的剧/番组中,最喜欢的是?
对不起青春!
敏行快跑……。
果酱!!!
无法割舍选择这三个…都摆着吧。特别说说对不起青春里的nishiki简直是救命恩人。敏行快跑里的maru成长得很厉害。

13.分别说说最喜欢的门把们的发型吧?
老横油头配金丝边眼镜(noroshi cm里那样QAQ)
烤鸟也是!!
苏老师寸头/脏辫
hina 现在的发型
maru all back怎样都好! 或者棕色卷卷
nishiki yellow ranger臭鼬头毛!!爆炸执念!!
yasu all back或者银发!

14.抛开一切其他因素,觉得门把中颜值最高的是哪位呢?
拋不开因素,算了吧…就喜欢褶子…

15.已有的几个官方设定(如战队、8uppers、金男PV、がむしゃら行进曲PV、candycrash CM等等)中,最喜欢的是哪一个呢?
战队和糖八和给饮料拍的涉谷一家都无法割舍…
局限一点,战队的nishiki和糖八的二花无法割舍…

16.如果打架的话,感觉谁会比较厉害呢?请为门把们做一份想象中的武力值排名吧。
Yasu遥遥领先,无论是武力输出还是防御都是大前排。大坦克。
subaru是那种开团后,位移技能跑掉的前排…。开团必不可少,但是需要奶和休息!
yasuba站最前排,然后是hina,和subaru一样能打,但是输出比较稳,更持久!
丸雏是背靠背搭档! 攻击力不相上下! (kanjanism绊奏背靠背既视感!)
nishiki是收割人头的那种。
烤鸟应该就是看小地图,发一下撤退集合和敌方失踪警报的军师。
老横去报警就好…。
(为什么一股浓烈的英雄联盟气息…

17.如果拟动物化的话门把们分别会是什么动物呢?说几个都可以。
老横是猴子! hina是豚鼠! maru是大泰迪! nishiki是小黑柴! subaru是腊肠! yasu是兔兔! kura是金毛!
(已经被常用设定洗脑)

18.请分享一下你觉得最甜的你家cp的糖吧!或者说说让你萌上这个cp的契机也可以。
丸雏的全方位养成janiben里maru叫信五ꉂ ೭(˵¯̴͒ꇴ¯̴͒˵)౨”还有一起装扮的万圣节(´▽`ʃƪ),丸昴(昴丸)的养成,约会nishiki在某个making里把手塞到maru嘴里,RSnishiki各种蜜汁触碰方式,BJ幼年吃西瓜的养成,山田青梅竹马,鸟毛元气con和各种养成…(就是个养成控?!)
仓安倒是先看的同人,是大烧的 风船 带入坑的…。真好啊(哭)

19.说说你想看到的同人文设定或情节吧?有无cp均可。
千的约会的 犬与丙烯酸,犬神亮和画家maru北上的故事。
edo的虫子虫子(执念了很久?!),被各种巨大虫子追杀的member们ꉂ ೭(˵¯̴͒ꇴ¯̴͒˵)౨”

20.最后请对関ジャニ∞说一句话吧!
至高无上的感谢!

评论(1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