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搞eva

丸雏 family love♡

1
*信酱,我今天吃了中华料理哦。麻婆豆腐加的香料特别足,花椒的味道全都被酱汁衬…*

*嗯,好啊*

*……我还没…不过那就下周recoman之前一起去吧♡*


2
*莫西莫西,信酱啊,哦嗨哟! 我啊…我在准备去健身房!……………没有骗你啦………真的………好吧确实………我准备看完这三本新的JOJO再去…………嘿嘿……………哦…………哦…………哦…………会去的啦!信酱拜拜!*

3
*村上君!*

*嗯?*

*信酱~*

*嗯哼?*

*信五*

*干什么啊你?*

*观察村上君对名字的反应! 好冷淡啊,村上君你是不是觉得…*

*maru。*

*…诶?*

*maru。*

*……*

*maru~*

*もういいよ!*

////////////////////////////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