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搞eva

酷炫 讲真好

いろは之于羊驼驼:

啊哈哈哈我上篇里面说他们能不能去音乐节结果他们就去了啊哈哈哈哈


(~ ̄▽ ̄)~


还有杞人忧天觉得我团不行的,那才真是想多了。以我为数不多的在外high的经验来说,能让观众high起来就对了啊!让观众high起来有很多种方式,炫技是一种,而且很多时候让人尖叫的技术并不是真那么高级的技术。我团别的不说,让人high起来还是做得到的啊,有些人带不动他们自己也能high啊,这就够了。当年松竹没观众的时候凭气势都做下来了,这fes票已经卖完了好么啊哈哈哈~再说了我团主唱的嗓子不输人的好么,不是s级a级的变态,也是能压住台的好么!而且真的这种时候只要高兴就好了啊!当年听机器姐的野外fes还不是弱,调还不是跑,红辣椒也不是没出过岔子,卯起来high啊同志们!多好的野外music fes的机会啊!


野外fes其实也好说,基本旋律简单、鼓点清楚,主唱大嗓门突出,就不太会冷场的。一般观众还是挺宽容的,因为他们也是来high的啊!


而且Metrorock本来也不是什么特别高大上的场子啊。也是朝日在里面弄的。感觉和dream fes差不多,一个年中,一个年终。这个比dream fes还要晚一点,13年开始的吧,dream fes是11年。丸子14年还去了呢。他bass师傅就在呢。这个比fuji和tokyo sonic来说没那么有国际影响力,更多的是日本本土最近流行的音乐人和新兴力量展现的平台。当年tokio可是去了sonic的!我团还要加油。没有看不起这个场子的意思啊,还是要向朝日献上我的膝盖的。


附13-16年演出者







更多的就不说了。是觉得这里面都是真rocker或者band?更何况且真rocker或者乐队并不高人一等。技术高低和作品水准不一定成正比,表演和审美也是重要的。不然就没有匠人和艺术家的差异了。有些粉也是自己给自己加戏,粉了大物就觉得自己是大物了?这个diss一下,那个挑剔一下,那么能耐咋不上天呢?这心态和奢侈品销售员觉得自己也是奢侈品有啥差别?以及真大物心胸都开阔的很。


还有活在这世界上就是要努力的,不然人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就像我娘觉得有时候我压力太大,问我要不要换轻松点的工作,但如果我真同意了第一个来打死我的也肯定是她┑( ̄Д  ̄)┍


不努力怎么证明自己活过。受过的伤那都是勋章。有事没事别心疼来心疼去的,拿出点实际的吧。


#我一定是个假粉丝#


那么,来猜猜会唱啥吧?


从野外fes的角度来看,如果没有那种国民曲,就是拿着guitar riff或者前奏一出来大家就知道是啥的歌,那么更适合的曲子是那种突出大嗓门的,节奏其实并不要太快的。野外音响扩音设备效果并不会特别特别好,太复杂的东西效果其实出不太来。(哦没有国民曲是件多么悲哀的事情)


新砖里的歌应该会有的。毕竟叫果酱,又是朝日的场子。侍唄dream fes唱过了,下期果酱好像还要唱,fes应该不会唱了吧,慢板情歌不是自家live或者大hit的话效果不好的啊。大概noroshi的可能性比较大吧。发布这个消息的时候bgm是noroshi。奶一个unicorn供曲的七转八起。


男道估计还会有。


ミセテクレ能不能来一次!还有我很喜欢的west side。但是估计都不太可能吧(T_T)其实这俩我都觉得比noroshi合适,因为它们的chorus部分是大调,虽然前面是小调。


high spritis+k.a.n.j.a.n.i.e.i.g.h.t也很好啊XDD


其实元气那砖里面kanaboon写的那首也蛮时候野外fes的。


其实象也很好/(ㄒoㄒ)/~~元气con里的象真的太美好了。yasuba愣生生把人唱哭了,yasu那个顶上去的“優し”真的处理的太好了。但是莫名觉得这首不太适合室外(我有病)


小狮子相对而言更适合一些。


奶个life?


大概小鸟会累死(ノ`Д)ノmaru大概手会抽筋(ノ`Д)ノ


以及别人让他们唱这么多不是A面的歌么嘤嘤嘤嘤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评论

热度(20)